close


3月的schedule非常豐富,恍恍惚惚也走過了生日,不大不小 17歲沒感覺
但對於大家的簡訊 FB上的祝福 還有大大小小的禮物和卡片,實在萬分感激!!!
過生日少了蛋糕 蠟燭沒關係,也不一定要許3個願望,可能我會許十來個吧...
1) 願日本能雨過天晴,呼籲捐款也要付出行動
2) 雖然「身體健康」很沒創意,但對身邊有抽菸吃檳榔又喝酒的朋友非常實際
3) 小時候常跟阿嬤說「我以後長大要孝順你」「你會長命百歲」這些鬼話,雖然越來越大之後都忘了 但還是希望阿嬤能吃得飽,穿得暖。
4) 希望易啟禾少喝酒 少抽菸 檳榔最好不要吃,不然每次想到你的身體健康都會擔心到想哭
5) 最後 大家開心 萬事如意

3/12 古拉爵提早慶生,很滿足
謝謝阿源 敬修 lily 沛沛 香菇 野口 綠茶 小破 還有徐浩翔,你們的配合讓我好感動
還要祝雨男早日康復,騎車要小心一點!
雖然阿兵哥們難連絡到我有點抓狂,但小金剛的出席還有阿詮跟阿智的祝福都讓我很高興

3/17 跟姊姊去夜市夾娃娃夾到2隻會呼吸的娃娃,還有人傻傻被騙,好過癮
3/18 生日去參觀小舅的豪宅,原來FB上面的照片已經眾所皆知了
晚上有人買酒找藉口,我一口都沒喝到還敢說慶生!!! 可是送的錶環我很喜歡啦...戴上去很顯白
3/19 小屈9折優惠買到手軟,Dr.Wu的化妝水+1元多1件缺貨缺很大,有夠不巧
3/20 姐妹約會 捷運一日卡很好用 但要有體力走阿!

今天整理出好多照片,看著看著心酸酸的又帶點甜
我知道人不可以回頭看,只能往前走,不管跌 還是摔,路都是自己選擇要走的,所以不抱怨也不說後悔
任誰都想得到更多,但我們並非十全十美,所以只能一點一點的爭取,得到太多越不懂得珍惜,人性就是賤。
只是時間倏忽即逝 物換星移,什麼都在變,但不變的是我們可以做自己,還有當下做的決定
一定可以.................。




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