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有我的想法,也有我的作風
我可以做到你的要求,也可以打破你的原則
形容我做事「三分鐘熱度」沒錯,但要做上一小時 一個月甚至一整年我也絕對能夠!!
每個人想法不一樣,每個人也都可以掌控自己的選擇
不能憑藉年紀輕或是本分就阻擋要走的方向...
我跑...你只能跟著追。

決定了就會去承受後果
或許曾經幾次「後悔」也從我嘴巴脫口而出過,但是我還不是依然故我做自己?
年輕總會摔過 碰撞 流血,待傷口癒合後,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又有什麼不適合
未來的路還長還遠,總讓人想更多天馬行空或是退太多步人去樓空
計劃也永遠趕不上變化,所以當下選擇了什麼就放手去做吧!

我很清楚我是怎樣的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