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像背對背的列車 只在深夜裡會合

這一張小小的雙人床讓我迷路了」

我怎麼還待在這?為什麼不自己一個人好好的?睡覺抱不到人 明明在旁邊卻覺得好遙遠,每個夜晚都好折騰,我想要好好的睡覺,混帳東西別再跑進我腦袋裡鑽 我覺得很煩!

貪心的想要回到16歲…寧願半夜睡起來趕作業,5個鬧鐘+同學morning call叫床,一大早6~7點趕通勤,遲到了下課就勤學耽誤我的打工時間,在捷運站像個無頭蒼蠅拼命跑,下班累得跟條狗一樣,每個禮拜五便服日最快樂,絞盡腦汁想著要穿什麼才好看 心情好就化妝,走了也看過台北很多地方,這不是在充實自己嗎雖然累

結了婚當了媽我到底得到什麼?一個可愛的兒子 我對他卻只有滿滿歉疚,覺得自己很沒用…我只會哭 跟兒子抱著哭,不想讓他受大人影響,我只要他平安快樂的長大,前提是我也要快樂

生他是我3年來最大的收穫!在醫院待產時痛得生不如死,拼命練習怎麼呼吸怎麼出力才能順利的把小孩生出來,雖然只有10分鐘的過程就讓我當了名副其實的媽,但我感受到的卻很多…懷胎10月生出來那一刻我莫名的哭了,很特別很奇妙 說不上來的感覺,總之我人生真的提早跨越到另一階段了

或許我們都不夠成熟 不夠珍惜彼此跟這段感情…才一直讓彼此受傷,兩個都有自己的堅持 脾氣都很硬都不肯低頭,這樣的兩個人適合嗎?會走到白頭偕老嗎?我只要你簡單的一個擁抱 不需要說好聽話哄我,只要你好好的跟我談談,說清楚就夠了 有這麼難嗎?事情都發生了,不需要誰一定得認錯,也沒有誰都對,關於講清楚就只是比較深沉的聊聊天霸了,讓彼此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想要說什麼,彼此都需要學習,就連樓上受我們吵架打架影響的夫妻也在學習當中…沒有人是完美的,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,只是我們的真的特別大一本,不單純只是我倆的問題而已,不相干的人不知道是被我們波及還是自己滾進來的,真的不是我堅強就可以解決的,況且這牽扯那麼多問題,難道是我一個人造成的嗎?吵架一個人也吵不起來的阿,既然兩個都有份,你就不能有擔當一點 大方一點面對嗎?

也只有兩條路選擇,離婚就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,對你跟小孩我都捨不得,我不跟你講理 我講的是情,不然我可以狠一點,不離婚的話感覺又是苦了自己,講白一點就是 我是要自私還是繼續當白痴?

只要我們願意承擔後果,就可以不用照上帝的劇本走,活出另一種人生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