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最親愛的,你過得怎麼樣
沒我的日子,你別來無恙。

好煎熬的3小時,淚也嘩然而下的
前一秒還在掙扎,怎麼下一秒都靜下了?
再暗再黑再怎麼看不到你的人你的表情,卻還是一直試著摸索你的情緒,是生氣還是傷心
獨自坐在冰冷的地板,再怎麼氣 熱淚還不是忍不住就流下,你看不到也霸
一個人睡沒關係,如果窗外還有點光都還可以,甚至房間的燈亮一整晚也無所謂
但怎麼可以讓我在什麼都看不到的狀況下這樣沒安全感?! 感覺我什麼都沒有了.......

討厭失眠,因為孤單會一股腦的湧上來
我不想你,只是會不時看一下手機裡的照片,上網follow你的狀態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